close
懷孕第三十三週(2009.04.06)~最近懷孕水腫很嚴重懷孕第三十三週(2009.04.06)~最近懷孕水腫很嚴重懷孕從二十八週後,產檢就要二週檢查一次,二十八週前是一個月一次。所以小妮這是第二次二週檢查一次啦。 小妮自從懷孕一來,就滿幸運的,不像一般人說會害喜、愛吃東西、嗜睡等,這些狀況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喔~懷孕對我來說只是覺得肚子變大了,但是最近這二週來,就出現水腫,剛開始只有手而己,尤其晚上手都會很酸麻、活動手指時會有點抽筋的感覺。但是自從上週開始腳也有水腫狀況,腳底板變得肥肥的啦(老公說很可愛),但是不會酸痛。 昨天小妮去產檢有和醫生說,醫生說水腫是正常狀況啦~目前寶寶的體重大概2000多公克,(小妮從懷孕到現在共胖了11公斤)醫生說還是有點重,我一定要維持到生產前最多只能胖15公斤,這樣我才會比較好生,因我要自然生產。醫生還說小妮羊水有點少,要小心注意胎動,還有血壓這次量有點俏高。如果你們問小妮懷孕時什麼事我覺得最麻煩的,小妮會說產檢,因每次去要等好久喔~像昨天去產檢是掛夜間69號,但晚上八點半前就要先去報到,去報到時醫生才看到20號,等輪到小妮看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了(我的號碼算中間後的啦~後面還有掛到一百多號呢),因小妮去產檢是去台北婦幼找黃禮偉醫生,他是個非常細心的人,所以找他的人很多啦。(但是我覺得這種等待時間是值得的啦) PS:這次沒有寶寶超音波,因醫生可能太累了,所以忘了幫小妮印出來,等小妮再去向護士要時,己經來不及了,因有另外一位產婦在做超音波了啦。護士也要小妮開始準備生產東西了,目前小妮都大概已經準備好了啦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66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